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流市:“服务企业马上办”刷新服务“速度”
发表时间:2021-08-19 10:0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去年以来,广西北流市为加快推进“两湾”产业融合,承接产业转移,在“红动北流”微信公众号增设“服务企业马上办”栏目,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黎杏园)去年以来,广西北流市为加快推进“两湾”产业融合,承接产业转移,在“红动北流”微信公众号增设“服务企业马上办”栏目,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该市的“服务企业马上办”栏目在线上建设融通各部门和面向企业、面向基层群众的反映问题通道“问题集散中心”、一键分发任务“马上办指挥中心”以及问题处理全过程管理“绩效考核中心”。在线下坚持党建引领,构建以市委为中轴并聚合职能部门、有关镇街道单位、社会力量等齐抓共管、各有专司的“问题处理中心”,高效解决企业服务和民生服务等各类问题,实现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其间,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服务企业马上办”指挥中心办公室可以通过手机端、计算机端查看处理过程和处理进度,动态掌握各单位各部门履职情况,对懒政、怠政、不作为、推诿扯皮的部门责任人进行纪律处分或者组织处置。截止目前,该栏目收到各类问题220余起,限时高效处理,解决问题178件,强化了为民、为企服务力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