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巡演走进邕宁区
发表时间:2021-08-19 10:3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8日,由南宁市文明办主办的“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红色家风巡演在邕宁区举行,该活动利用新时代文明建设阵地大力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吴文德 张钰祺)8月18日,由南宁市文明办主办的“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红色家风巡演在邕宁区举行,该活动利用新时代文明建设阵地大力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本次巡演活动首先以情景演绎的方式给观众们朗诵了《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一文,信中不仅有习总书记对父亲生日的祝福之情,也有对父亲人格品德、胸怀作风的崇敬之意,展现了红色革命家庭良好家风的代代传承。随后,音乐党课节目《国家》通过对歌词的解释从简到深地带现场观众了解歌词中所蕴含的美好愿景,从小家到大家,从中国的一户户家庭扩展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每一寸疆域,家国一体的观念根植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

  本次“颂党恩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活动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家风传承对人民群众的影响,引起了群众对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视,让大家认识到发挥好家庭家教家风对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家风传统中,不少人都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人艰苦奋斗、为国为民的伟大家国情怀,极大提高了新时代邕宁区精神文明作风建设,为中华大地传承红色家风、奋进新征程凝神聚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