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公交车开进回乡
发表时间:2021-08-24 20:4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唯一的回族乡——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白串明乘坐了首趟开进草坪的306公交车,直夸政府给老百姓办了件实事好事。至此,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结束了不通公交的历史。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徐宗飞)“我们群众出行方便了,市民游客来草坪游玩,也多了一种出行方式。”近日,广西唯一的回族乡——桂林市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村民白串明乘坐了首趟开进草坪的306公交车,直夸政府给老百姓办了件实事好事。至此,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结束了不通公交的历史。

  据白串明介绍,以前他们出行很不方便,因为客运班车到了下午4点钟就不到草坪了,现在开通了306路公交车,下午6点钟后还有一趟车,大家去桂林玩、办事更方便了,而且原来坐班车要8元,现在乘公交只要3元,省了不少钱。

  “公交306路采用的是纯电动公交车,原来在桂林市区至灵川县大圩镇区间运行,此次线路调整从大圩镇延伸到草坪回族乡,全程约50公里,约半小时一趟。”公交运营方桂林骏达运输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交306路大圩至草坪段全长约20公里,共设13个站点,每个站点的公交站牌也都已经设置到位。

  今年以来,雁山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出发点,在了解到草坪回族乡群众热切盼望开通公交的要求后,该区立即将其列入为民办实事计划,并积极联系交通管理部门、公交运营公司等单位,开通了这条城乡公交线。雁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群众需求,开通更多城乡公交路线,力争早日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