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代表访谈|搭建民生桥 牢筑安居梦——访党代表陆清明
发表时间:2021-08-30 20:33:21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聆听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广阔,总结过去客观实在,规划未来务实创新,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党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清明接受采访时说。

  “聆听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广阔,总结过去客观实在,规划未来务实创新,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党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清明接受采访时说。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直以来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促改革、惠民生、稳发展,依托“互联网+公积金”,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攻坚克难中稳健发展,在创新求变中勇毅奋进,在逆势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陆清明表示,作为党代表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将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好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认真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促改革、惠民生,在创新求变中勇毅奋进,为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持续推动首府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住房公积金的保障作用,实现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持续扩大;把握好资金使用方向,优化使用结构,更好地解决缴存人的基本住房需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模式;打造智慧住房公积金,提升管理服务的信息化水平;规范管理,严控风险,保障资金安全完整有效。(记者尹海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