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爱心人士曾晓松为40名困难学子发放8万元助学金
发表时间:2021-10-26 07:29: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区委统战部、南宁市委统战部和马山县委统战部联合爱心人士曾晓松先生到马山县永州镇初级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40名困难学子发放了8万元助学资金。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唐运谋 黄冠超 唐育森)日前,广西区委统战部、南宁市委统战部和马山县委统战部联合爱心人士曾晓松先生到马山县永州镇初级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40名困难学子发放了8万元助学资金。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爱心人士曾晓松为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受助学生对曾晓松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将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这份爱心。

  马山县委统战部部长潘桂军在捐助仪式上表示,教育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马山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永州初级中学全体师生以本次捐赠为契机,将上级领导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扶持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全心全意抓教学,一心一意促发展,以优异学习成绩和出色表现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盼和全社会的共同关爱。

  广西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树立阳光心态,把党和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勤奋学习,爱国爱党,学有所成,报效国家。

  据了解,曾晓松先生是广西青联副主席、香港华菁会荣誉副主席、香港广西旅港青年会荣誉主席。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最紧急、防护物资最紧缺的时候,曾晓松先生从加拿大调配了一批医用手套、口罩等专业防护物资捐赠给广西南宁市、防城港市以及马山县等县市和湖北一些乡镇卫生院,为基层抗疫提供了重大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