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深圳光明区热心人士千里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2-20 23:4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黄亚康一行5人到利周瑶族乡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杨进宏 李程辉)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黄亚康一行5人到利周瑶族乡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正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亚康介绍此行活动目的是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困难学子健康快速成长,让山区孩子切实感受到温暖,拥有更多幸福感。

  据悉,热心人士周茂成先生捐资5.63万元、徐晋邦先生捐资2万委托黄亚康为田林县35名学子送来了慰问金和牛奶。

  受资助的困难学生纷纷表示,要立志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今后一定热爱学习,勤奋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崇高的品格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随后,黄亚康一行深入利周瑶族乡3名特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