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驻村工作队:打通群众致富“最后一公里”
发表时间:2021-12-21 10:3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紧张施工,一条贯穿林区长约3公里的生产道路顺利竣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驻村工作组为老百姓办了实事,也圆了当地村民的修路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王升华 蒋家龙)经过紧张施工,一条贯穿林区长约3公里的生产道路顺利竣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驻村工作组为老百姓办了实事,也圆了当地村民的修路梦。

  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水埠村委白竹塘村所属毛竹产业有1000多亩,由于该地没有生产道路,车辆不能通行,竹木难以运输。驻村工作组得知情况后多次与村委干部实地考察并确定修建方案,积极向后盾单位为当地村民争取资金解决致富道路“最后一公里”难题。

  “多亏了驻村工作组帮助我们修通了毛竹运输道路,我们终于告别了肩挑毛竹的时代,用农用车运输,也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我们的收入也可以增加了”。水埠村村民潘存广高兴地说道。

  据悉,今年来,华江瑶族乡驻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发力,凸显乡村振兴责任担当,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年共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5个,投入资金365.6万元人民币,解决了上千余件群众“急”“ 难”“ 愁”“ 盼”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