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平:各族人民挂灯笼 安置区里年味浓
发表时间:2022-02-03 16:14: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紫荆安置区居住着汉、瑶、壮等多个民族,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紫荆安置区的干部和各族青年踩着梯子把灯笼装饰在每个棵树上,妇女、儿童齐上阵,妇女协助粘灯笼,小朋友主动帮助传递灯笼。大家共同努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抹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莫映映 秦文清)“这灯笼一挂上气氛都不一样了,今年的年味儿特别浓!”路过桂平市紫荆老乡家园社区的群众都不由地感慨。

  据了解,紫荆安置区居住着汉、瑶、壮等多个民族,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紫荆安置区的干部和各族青年踩着梯子把灯笼装饰在每个棵树上,妇女、儿童齐上阵,妇女协助粘灯笼,小朋友主动帮助传递灯笼。大家共同努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抹红。

  寒冬里的一片红,映衬出十足的年味,注入了新春活力。这些红灯笼成为小区里一道独特的风景,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也让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形成了互爱互助、相互包容的居住氛围,奏响了民族团结大融合大发展的“大合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