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迎来旅游消费和购物热潮
发表时间:2022-02-07 16:5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3日,大年初三,由于阴冷天气多日未走动的市民趁得前期天气晴好,纷纷约上亲朋好友前往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山边花鸟大世界、贵港义乌小商品城游玩购物,尽情享受美好的新春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刘志宁)2月3日,大年初三,由于阴冷天气多日未走动的市民趁得前期天气晴好,纷纷约上亲朋好友前往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山边花鸟大世界、贵港义乌小商品城游玩购物,尽情享受美好的新春佳节。

  山边旅游区景区路边摊点的美食散出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众多玩累了的游客驻足购买品尝,到了饭点时间,富裕餐厅开始热闹起来,快餐、粉食任君选择。山边花鸟大世界,则是孩子的天堂,他们蹦蹦跳跳的欣赏着鲜艳的花朵,许多见所未见的花卉让他们闪着惊奇的目光,最热闹的是还是萌宠店,有小金鱼、小乌龟,小兔子、小鸟,让孩子们来了就走不开。

  购物顾客李先生说,大年初三,趁这个年味还没过去,带小朋友过来逛一下,买点玩具给他们玩,让他们更开心。

  而在一路之隔的贵港义乌小商品城,满眼都是红红火火热烈祥和的气息,年味十足。商场内,结伴而来的顾客精心挑选着心仪的物品,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购物,玩具货架成了他们最喜爱的地方,如果不买上三两样玩具,他们是不愿意离去的。商场外,烧烤、小食摊点和游乐场同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在购物的同时,供家长和孩子亲情互动。

  “今天正月初三,气温回暖,来购物的客人的话是比较多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是积极引导客人有序购物。比较受欢迎的商品有玩具、还有各类小商品,除了店铺购物以外,场外还安排有吃喝玩乐,让客人购物的同时也有放松休闲的地方。”贵港义乌小商品城义乌好货优选13号馆馆长谭楚孟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