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检站定制“安全秘籍”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2-02-23 10:2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效激发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2月22日下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进钦州港第四小学,给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教育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禤展弘 刘贤芳 李瑞阳)为有效激发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2月22日下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进钦州港第四小学,给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的安全防范教育课。

开学第一课。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校门安全防卫。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课堂上,民警通过播放课件与口授身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师生们传授了安全防护、防疫抗疫、防诈反诈等安全知识,并围绕应对校园欺诈与暴力、校门安全防卫、佩戴口罩、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随堂问答与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

  课后,民警们查看了校园监控、安全保卫等场所,现场指出安全隐患漏洞,帮助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确保隐患苗头抓早抓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