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联合当地政府、企业在南宁植树绿化乡村
发表时间:2022-03-13 15:1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是植树节。当天,由中建八局基础设施项目组织,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50余名党员,选择这个特殊节日,在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那齐村举行植树活动。

李永泽 摄

李永泽 摄

李永泽 摄

李永泽 摄

李永泽 摄

李永泽 摄

  3月12日是植树节。当天,由中建八局基础设施项目组织,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50余名党员,选择这个特殊节日,在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那齐村举行植树活动,为村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也为乡村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意。本次活动共种植大花紫薇58棵,占地300多平方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