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明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 09:03: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5日清明节,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0多名党员、教师来到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墓前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桂林师专马院教师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王海燕 摄

  4月5日清明节,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0多名党员、教师来到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墓前开展祭扫先烈活动。教师们为陈光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传承好伟大的建党精神,铸牢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