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出台关爱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暖心”政策
发表时间:2022-04-16 09:4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医护人员的福利待遇,宁明县近日印发了《关于疫情期间关爱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在奖励性绩效工资、购房补贴、子女入学、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支持,用“暖心”政策解决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激励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坚强的战斗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李翔 李金)“在得知县委县政府给我们一线医护人员落实购房补贴政策后,大家都很高兴,约好准备一起去看房!”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镇卫生院院长黄学艺说,“除了买房有补贴,还优先安排我们的子女到县城学校入学,太给力了。”

  为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提高医护人员的福利待遇,宁明县近日印发了《关于疫情期间关爱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在奖励性绩效工资、购房补贴、子女入学、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支持,用“暖心”政策解决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激励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坚强的战斗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宁明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让该项“暖心”政策落实落地,宁明县成立了县疫情期间关心爱护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落实疫情期间关心爱护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各项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疫情期间关心爱护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等资源,抓典型,树榜样,营造全民尊医重卫、关心爱护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良好氛围,提升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在全县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全面推动宁明医疗卫生事业大发展。

  尊医重卫,不仅在“疫”时,更重在平时,需要用制度来关爱白衣战士。宁明县出台关爱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暖心”政策,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注入了“硬核”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