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螺蛳粉企业向坚守防疫一线警察捐赠“网红小吃”
发表时间:2022-05-21 14:26: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0日,柳州螺蛳粉爱心企业螺霸王公司的代表载着50个小黄锅、200箱共计1100袋螺蛳粉分别送到柳州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和高速路口执勤点,对风雨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民警察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共叙警民鱼水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曹伟军)5月20日,柳州螺蛳粉爱心企业螺霸王公司的代表载着50个小黄锅、200箱共计1100袋螺蛳粉分别送到柳州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和高速路口执勤点,对风雨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民警察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共叙警民鱼水情。

 曹伟军 摄 

  当日,在柳州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举行简短而暖心的捐赠仪式。据柳州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立光表示,为防疫联防联控工作提供保障,支队派出大量警力在国道、省道、高速路口、机场、火车站等设立24小时全天候防疫检查站,对往来车辆及旅客进行检查及疏导,民警们克服重重困难,风雨坚守,目的就是要保护一方的安宁,得到民众的认可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据了解,柳州螺霸王螺蛳粉食品公司先后向疫情地区的百色和上海等地发出爱心捐赠,今年2月9日,螺霸王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赠送500个小黄锅,协同其他螺蛳粉企业、两家物流公司向广西百色抗疫前线捐赠螺蛳粉总计10万余包,蔬菜10吨。4月17日,螺霸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赶制出10000包螺蛳粉驰援上海,竭尽所能为疫区同胞做出公益善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