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7 10:3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4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融从高速项目的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龙颖颖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龙颖颖)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4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融从高速项目的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和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守法履职、敬畏生命、坚守红线。

  随后,融从高速项目相关负责人宣布“安全月”启动,全体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安全承诺。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学习活动,正确引导各级人员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中国一冶融安至从江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安全月启动后,我们马上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安全知识竞赛。下一步,我们组织开展防坍塌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等活动。”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叶宏辉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营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声势和氛围,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安全理念,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