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阳供电局保供电助力万名学子顺利完成中考
发表时间:2022-06-30 13:0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7日,百色市田阳区中考圆满结束。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也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的“优异成绩”,胜利完成了中考各项保供电工作任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梁嘉)6月27日,百色市田阳区中考圆满结束。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也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的“优异成绩”,胜利完成了中考各项保供电工作任务。

供电部门供图

  据悉,今年田阳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八、九年级的报名考生共计10327人,设置考点6个共351个考场。为切实保障中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早在6月初,该供电局就提前部署并制定《中考重要保供电“一线一册”》及《中考保供电工作及应急方案》。同时组织党员、团员青年技术骨干到各个考点提前开展中考保供电工作,全力确保考点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中考圆满顺利。

  23日上午,该局头塘供电所保供电工作人员党员覃永森边做核酸检测边介绍到:“我们已经提前一周做好做足保供电的各项工作,除巡视校外的保供电线路、设备外,今天还将进入到校内再次对考点的用电设施进行特巡特维”。一周以来,该供电所按照制定的中考保供电工作方案,对应“保供电工作清单”,与考点负责人紧密对接全面掌握考点情况,定时重点对配电房内设备、应急电源及考场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

  当天,由该供电局50名保供电工作人员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分成若干个小组,再次对田阳区实验中学、田阳区初级中学、田阳区头塘镇初级中学等各个考点的内变压器、低压线路、配电房及应急发电机等进行了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考点方沟通并帮助解决,携手同心、全力以赴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并祝愿他们考试顺利。

  “中考期间,按照保供电工作部署,我们供电所将安排8名技术骨干分2个小组全程驻守考点,落实专人做好闭环管理,协助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局头塘供电所中考保供电一组组长黄启朝表示,从24日起,他将与同事们在考点全天候蹲守,统筹安排好考试期间有关的信息传递、巡视维护或抢修、负荷监测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证中考期间考点用电安全、稳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