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武警官兵零距离感受红色力量
发表时间:2022-07-14 15:11: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3日,武警广西总队训练基地组织官兵到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官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讲解员向武警官兵讲述革命故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秦安栋 孙立志)7月13日,武警广西总队训练基地组织官兵到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官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武警官兵驻足观看历史实物,内心深受震动。

  一件件历史厚重的实物、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故事、一段段苦难岁月的影像……走进“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官兵们在深刻的思想洗礼中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和同人民生死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参观中,武警官兵用手机拍照记录。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你愿意加入我们吗?”在沉浸式党课体验区,官兵们还通过角色扮演,再现了建立广西第一个党支部的艰难情景,亲身体验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革命斗争年代隐蔽战线上所经历的血雨腥风,切身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武警官兵通过角色扮演,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革命未老,壮心永存。官兵们纷纷表示:这些红色记忆令人难忘,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我们一定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坚韧不拔、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强军兴军贡献更大力量。

参观结束后,武警官兵围坐在一起,探讨心得体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