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举行山边旅游区“农家读书角”建成仪式暨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6 21:5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5日,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农家读书角”建成暨图书捐赠活动在山边村草坪屯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覃林叶)7月25日,贵港市港南区山边旅游区“农家读书角”建成暨图书捐赠活动在山边村草坪屯举行。

  港南区山边旅游区“农家读书角”设于核心景区草坪屯山边书舫内,其图书由港南区委宣传部组织辖区范围内的出版物发行单位捐赠而来。目前“农家读书角”共有图书1700余册,价值约35000元,内容涵盖少儿类、科技类、卫生类、文学类等,图书品种众多,兼顾了不同群众的阅读需求。

  “山边旅游区是港南区重点打造的一个乡村旅游区,环境优美,人流量较大,在核心景区打造‘农家读书角’,既可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能让游客有更多的旅游体验,有利于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港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梅说道。

  据了解,“农家读书角”是农家书屋的补充和拓展,是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的有益探索与创新。2021年以来,港南区积极建设“农家读书角”,促进“农家书屋”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已建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示范建设“农家读书角”1个,自建“农家读书角”1个,预计今年年底继续建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示范建设“农家读书角”1个,自建“农家读书角”7个,并进一步用好用活“农家读书角”,有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