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6:0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在战狼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战狼拓展训练基地的70余名少年学员参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凌瑗 袁琳)7月29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在战狼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战狼拓展训练基地的70余名少年学员参加活动。

  “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当地有什么民族特色美食吗?”在知识宣讲现场,主讲人向学员提问少数民族知识,并通过观看民族团结宣传片的方式,引领少年儿童了解民族文化,增强民族团结理念。此外,活动还设计了竹竿舞、民族歌曲教学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寓教于乐,使民族团结理念深入人心。

  “今天的节目好特别,同学们穿着漂亮的民族服装,表演优美的民族歌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看民族表演节目后,学员黄子轩高兴地说。

  团县委副书记刘欣怡表示:“宁明县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本县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在青少年心中厚植了优秀民族文化,加深了青少年对民族文化的理解,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爱党精神。”

  据了解,宁明县此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为打造宁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高地打下了更加坚实基础,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儿女对党、祖国、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热爱之情,凝聚起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