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警方推进开展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2-12-07 23:1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打击攻坚工作,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12月7日,崇左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韦凌欣 黄秀娟)为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打击攻坚工作,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12月7日,崇左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

  受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委托,崇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全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崇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全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许胜武主持会议。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复盘再谋划。认真盘点前一阶段攻坚战的成效和亮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扛旗争先意识,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方向,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强化推进工作,切实提升整体成绩;吃透考评规则,再次精心谋划部署,有针对性地量化本地本部门工作指标,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闭环管理,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二是全警发力再推进。破案打击再发力,重点对组织偷越国(边)境、涉黑恶、公共场所打架斗殴、涉未成年人、电信网络诈骗和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民生类盗窃犯罪、侵害企业合法权益违法犯罪等7类犯罪进行打击整治;市公安局各业务警种技术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有效保障各单位、各警种在开展打击攻坚中的技术需求。

  三是提升站位再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厅党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警合力,构建上下联动的合力工作格局;强化考核督导,积极主动适应考核新常态,建立动态督导考核制度;提升统筹工作,切实开展好攻坚战和其他业务工作,以开展攻坚战为契机,推动整体公安业务和绩效考评成绩的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