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推动乡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发表时间:2023-01-19 14:32: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流市新荣镇仅用时10个月,实现乡村振兴“村村白改黑”25.3公里主干道改造提升,全线贯通通车,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利度和舒适度。近日,北流市在新荣镇召开乡村基础设施提升现场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黄昭良)广西北流市新荣镇仅用时10个月,实现乡村振兴“村村白改黑”25.3公里主干道改造提升,全线贯通通车,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利度和舒适度。近日,北流市在新荣镇召开乡村基础设施提升现场会。

  新荣镇通过“乡贤捐一点、群众筹一点、上级拨一点”,一边向上级部门积极争取资金,一边调动乡贤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人人参与,不等不靠,捐款捐物累计价值600多万元,形成了各村你追我赶的势头,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建设。

  同时,新荣镇还完成了房屋风貌改造103栋,完成了新荣村长塘组厕所粪污改造和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完成外立面以及圩镇门牌的改造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

  “以前这里是坑坑洼洼灰尘不断的,现在我们光是看着这样平坦宽阔的路面就高兴,感觉非常舒服,这对我们群众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呀!” 新荣村村民李兴桂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