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节后种植麻竹忙 干群合力助增收
发表时间:2023-01-28 18:0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乔善乡石政屯肩膀山麻竹基地,干部群众正在一起种植麻竹,因地制宜打造螺蛳粉原材料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现场一派忙碌劳作景象。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乔善乡石政屯肩膀山麻竹基地,干部群众正在一起种植麻竹,因地制宜打造螺蛳粉原材料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现场一派忙碌劳作景象。

  今年,该县主动融入柳州螺蛳粉产业链,计划发展麻竹、豆角、木耳、螺蛳等螺蛳粉原材料产业面积3.5万亩以上,全面建成粤桂协作螺蛳粉产业园,引进螺蛳粉原材料加工企业5家以上,力争实现螺蛳粉配套产业产值2亿元以上。(蒙增师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