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发挥优势广泛宣传 助力春季征兵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2 11:3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序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有效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横州市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作用,以退役大学生士兵鲜活而感人的亲身经历,精准动员,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  为有序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有效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横州市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作用,以退役大学生士兵鲜活而感人的亲身经历,精准动员,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入户宣传征兵政策 横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横州市组建了以乡镇武装部长、专武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和村支书为征兵宣传志愿服务队,通过入户探访方式,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及家人详细讲解征兵优待政策,并以自身经历为适龄青年和家长讲述依法服兵役的责任和献身国防的担当;同时重点介绍入伍条件、应征程序、报名时间、退役军人相关优待政策等,鼓励适龄青年珍惜时机,动员群众号召家中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退役大学生士兵入户宣传征兵政策 横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横州市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军旅经历优势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形象宣传员作用,通过故事分享、政策解读、拍摄宣传片等多样化的方式来展示提升全镇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