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荔浦市群众安全感指数达99.69% 排名广西第一
发表时间:2023-03-09 11:5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2023年广西荔浦市公安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衣架之都会场召开。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营造安全氛围。

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表彰。廖覃丽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万佳敏 杨敏 王迎春 廖覃丽)日前,2023年广西荔浦市公安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衣架之都会场召开。总结经验,分析形势、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营造安全氛围。

  会上对公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过去一年,广西荔浦市公安局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淬炼队伍、助推改革,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各项工作突飞猛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一般交通事故及伤亡人事故数大幅下降;生态安全保护工作、森林火灾的打击和预防取得优异成绩,全年生态类绩效居桂林市第一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打出新姿态,破案攻坚取得新突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2022年第四季度,荔浦市群众安全感指数达99.69%,排名跃居全区第一。这是荔浦市广大公安民辅警用辛勤的付出向辖区群众交出的一份“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高分答卷。

  荔浦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成玉表示,荔浦市公安局将继续坚定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发扬荔浦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上扛起争先,勇创一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荔浦贡献公安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