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宣讲“走亲”政策“走心”
发表时间:2023-03-29 11:5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广东东莞开展县外“走亲”宣讲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在莞容县创业务工人员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杨理)3月26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广东东莞开展县外“走亲”宣讲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在莞容县创业务工人员中。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3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系列新思路、新战略进行解读,宣传引导在莞容县创业务工人员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奉献,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发展自信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对党和国家惠企惠民政策的感恩中,落实到合法经营和诚实劳动中,落实到维护民族团结的具体行动中。

  “走亲”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还向在莞容县创业务工人员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理论读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