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江南区开展整治“两违”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9 16:31: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营造“打违、治违、控违”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促进南宁市江南区整治“两违”工作的推进,南宁市江南区组织三镇三街道及相关部门在全域范围开展大型“两违”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江南区整治“两违”办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李振勋)为进一步营造“打违、治违、控违”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促进南宁市江南区整治“两违”工作的推进,南宁市江南区组织三镇三街道及相关部门在全域范围开展大型“两违”宣传活动。

  活动共设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宣讲法律法规、展示宣传板报、印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并使用流动广播车、LED屏幕等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认识“两违”的危害性,以宣传促防控、以宣传促整治,进一步优化住房安全环境,促进土地及规划管理秩序不断好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