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千人亲子潮流趣味健步走助力南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发表时间:2023-04-16 16:5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人寿全民健身与南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深度融合,有效发动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城工作中,在全市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林浩)4月15日,“热爱生活 拒绝毒品 健康同行”南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国人寿700健行 百城热炼 点亮每座城”千人亲子潮流趣味健步走活动在广西南宁市南湖公园举行。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南宁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文进,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仁松等嘉宾出席活动,南宁市、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政法干警、中国人寿员工等近千人的创城禁毒志愿者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广泛宣传“热爱生活、拒绝毒品、健康同行”理念,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广泛参与禁毒教育,营造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通过运动健行的方式,倡导和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用脚步丈量南湖,用健身传递正能量,让广大市民在感受活动魅力的同时,传递“倡导运动、关爱健康、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禁毒攻坚年行动。

  开幕式上,李文进、李仁松为禁毒志愿者代表们授旗。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本次活动采用不计时参赛规则,全程6公里,沿途设置多个禁毒宣传展区和潮流打卡点、潮流趣味互动区。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人寿全民健身与南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深度融合,有效发动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城工作中,在全市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共同主办,广西龙虎体育赛事管理公司、南宁市禁毒协会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