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安全生产主题活动走进桂林永福县堡里镇拉木小学
发表时间:2023-06-02 14:2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挖掘开展更具创意、更加生动、更加广泛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项目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助推项目快速建造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李轰 龙江)6月1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融福路No.5-2标项目联合广西中建融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桂林市永福县堡里镇拉木小学开展“建证未来·基业长青——情系六一 关爱儿童”主题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龙江 摄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龙江 摄

  永福县人民政府、共青团永福县委、永福县教育局、永福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堡里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项目安全讲师通过制作安全知识展架,开展安全帽防撞击小实验,现场邀请小朋友回答安全小常识、演示佩戴安全帽正确方法和标识标牌我问你猜小游戏互动等,为参会儿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教育实践课。

龙江 摄

龙江 摄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孩子们主动参与程度高,个个都举手踊跃发言、上台体验实操,人人都争当“安全小卫士”,使防雷防火、防溺水和交通安全,以及危险场所的安全知识入心入脑,切实提高了儿童安全风险自我防范意识。

龙江 摄

龙江 摄

  此外,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融福路No.5-2标项目和广西中建融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联合捐赠了书包141个、文具20份、奖品25份、办公椅12把,总计价值超过1万元,丰富了学校教学资源,补充了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用品,让儿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融福路No.5-2标项目将结合地方特色,挖掘开展更具创意、更加生动、更加广泛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项目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助推项目快速建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