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技术中心开展二切梗新工艺新技术研究试验取得新突破
发表时间:2022-02-16 10:16: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年伊始,广西中烟技术中心在柳州卷烟厂开展了“从无到有”的二切梗制丝试验。通过人工输送的方式,顺利实现了丝状梗的“从无到有”。

  新年伊始,广西中烟技术中心在柳州卷烟厂开展了“从无到有”的二切梗制丝试验。通过人工输送的方式,顺利实现了丝状梗的“从无到有”。技术人员及时总结经验,在设备人员的密切配合下,优化了金探仪的灵敏度、加料机滚筒转速,重新设置了加料机筒内耙钉。设备整改完成后,继续开展了验证试验,进一步巩固了“从无到有”的成果。

  丝状梗的从无到有极大地鼓舞了试验人员,大家表示,通过从无到有阶段试验的摸索和总结,让我们对后两阶段的工作推进更加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技术中心将持续通过参数优化试验,提升丝状梗的质量,并进行丝状梗在成熟品牌中运用试验研究。通过持续加强生产工艺创新,进一步拓宽梗丝可用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梗丝作为配方组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丝状梗的研究也成为了行业内的研究热点。去年以来,技术中心先后组织技术人员对再造梗工艺、复切梗工艺、二切梗工艺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对制梗工艺的比对,结合对公司现用梗线设备的专项写实,决定采用“三步走、逐级推进”的策略,即从无到有,在线做出丝状梗;从有到优,优化提升丝状梗内在质量;从优到行,推动进行相应设备改造。(通讯员 刘远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