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神奇荔浦·保联”杯广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南宁开展
发表时间:2023-03-15 16:0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4日至17日,“神奇荔浦·保联”杯广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广西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展。

  “神奇荔浦·保联”杯摄影展开展仪式现场。 杨宗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杨宗盛)3月14日至17日,“神奇荔浦·保联”杯广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广西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展。

  本次摄影展期间,共有98幅(组)充分展现荔浦市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工农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城镇建设、民生党建、历史人文、民俗风物、特产美食、山水胜境以及荔浦市第五届荔浦芋文化节等围绕荔浦市工、农、商、旅等各领域的获奖摄影作品。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平致辞。 杨宗盛 摄

  荔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彰贤向嘉宾介绍参展作品。 杨宗盛 摄

  据介绍,荔浦市在紧紧围绕“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建设桂林南部副中心城市”“三大振兴一个建设”发展主线,聚焦“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幸福和谐”三个新荔浦建设,争创“西部百强县”,奋力谱写荔浦新篇章上取得的成果成效,用镜头聚焦建设荔浦波澜壮阔的精彩画卷,用影像提升推介荔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向外界呈现出一个“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神奇新荔浦”。

  民众在参观摄影作品。 杨宗盛 摄

  本次展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中共荔浦市委员会宣传部主办,荔浦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荔浦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荔浦保联食品有限公司协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