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交投签订60亿元重大项目合作
发表时间:2022-03-15 16:48: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参加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重大项目政金企对接会。会上,该行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交投)就新建的3条高速公路配套融资约60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庞冬梅)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参加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重大项目政金企对接会。会上,该行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交投)就新建的3条高速公路配套融资约60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据介绍,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交投于2008年开展了首次合作,在14年业务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银企关系,重点项目融资金额达280亿元,包含柳州至南宁、崇左至靖西、梧州至柳州等15个高速公路项目及南宁至玉林、南宁至崇左等4个铁路项目等,银企齐心协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见形见效。

  2022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持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融资支持,1-2月份已累计为广西交投发放14.73亿元高速公路项目贷款;近期,新增的新祥、龙马、平宣等3个高速公路项目成功获得授信,新增项目配套融资金额60亿元。

  据悉,前述信贷资金投放和项目建成运行,不仅能够推动广西偏远贫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还将加速推进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水平、加快广西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广西交投集团的合作,共同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