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新城支行:绿色金融力挺绿色公交
发表时间:2022-07-26 22:1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行南宁新城支行了解情况后,迅速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对接企业需求,并打通绿色通道,很快就落实了5000万绿色贷款,用于企业支付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费、LNG液化天然气和配件款等,有效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流动资金短缺问题。

  “这笔贷款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啊,建行效率就是快!”6月10日,看到5000万贷款资金到账,南宁某公交集团财务负责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南宁某公交集团是目前广西区内经营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有公交企业之一,现有纯电动等新能源公交车1500余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交票款收入降幅明显,如何在政府补贴到账前的空档期解决公交运营费用,这让企业犯了难。

  建行南宁新城支行了解情况后,迅速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对接企业需求,并打通绿色通道,很快就落实了5000万绿色贷款,用于企业支付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费、LNG液化天然气和配件款等,有效解决了企业面临的流动资金短缺问题。

  “我们将继续加大绿色信贷的投放力度,为更多的绿色行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 ‘双碳’目标实现。”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华宇 覃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