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当好疫情防控坚实金融后盾
发表时间:2022-08-24 11:0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8月11日,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各项贷款余额超455亿元,新增近85亿元,重点投向制造业、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领域。

  “没想到资金到账这么快!多亏了建行的资金支持,我们的方舱医院项目建设才这么顺利!”5月13日,看到首笔300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南宁市方舱医院工程项目业主对建行的高效率赞叹不已。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复,为进一步提升防疫抗疫能力,南宁市将方舱医院建设改造工程作为防疫抗疫能力建设工程的第一批项目之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南宁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后,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迅速响应,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开辟绿色通道,仅用5个工作日即完成项目2亿元的融资授信。

  资金快速到位后,方舱医院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建设和移交,可提供超3000张应急隔离床位,有效增强了南宁市面对突发疫情的防控能力。

  截至8月11日,建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各项贷款余额超455亿元,新增近85亿元,重点投向制造业、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领域。(杨嘉博 秦雯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