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举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3-04-06 17:48: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会议号召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放下思想包袱,充分带领激发辖内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知边界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加强自我检视,自重自省,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成效引领保障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赵伟程)近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举行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和区分行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南宁市分行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南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绚就推进纪检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表示,2023年,南宁市分行党的建设工作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坚定维护核心上;二是以更强自觉推进理论武装,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高举思想旗帜上;三是以更实举措夯实基层基础,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建强战斗堡垒上;四是以更硬标准推动队伍建设,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激励担当作为上;五是以更大力度加强作风建设,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增强发展动能上;六是以更严基调推进正风肃纪,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七是以更大实效践行企业文化,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汇聚奋进合力上。

  会议要求,全行纪检机构要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二是推动完善南宁市分行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监督,推动整改成果运用;四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五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是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七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会上,该行开展了全辖各一级支行、机关各部室“一把手”集体约谈。

  本次会议号召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放下思想包袱,充分带领激发辖内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知边界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加强自我检视,自重自省,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成效引领保障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