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办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 精准帮扶重点群体就业
发表时间:2021-04-25 15:30: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黄勤)4月24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

广西民族大学供图

  这是广西2021年举办的首场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目的是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本次双选会有452家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区内外2021届、择业期两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47所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共计1万余人到现场参加求职。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产、制造、金融、物流、设计、销售、计算机等多个领域。

广西民族大学供图
广西民族大学供图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置专用通道入场,动态控制入场人数规模,入场人员需测温、出示健康码、刷身份证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

    重点群体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参会,出具14天健康证明进行备案。所有的招聘信息及单位联系方式均提前在线发布。

  广西教育厅也将在5月11、15日分别在柳州、桂林各举办一场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充分助力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