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六届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03 11:0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六届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简称海创展)近日在南宁举办。本届海创展旨在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桂创新创业、促进高层次人才跨地区交流合作,通过展览展示、实地考察、项目交流、新政推介、现场对接等配套活动,充分发挥海创展引才引智引技的平台作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记者 黄艳梅)第六届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简称海创展)近日在南宁举办。本届海创展旨在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桂创新创业、促进高层次人才跨地区交流合作,通过展览展示、实地考察、项目交流、新政推介、现场对接等配套活动,充分发挥海创展引才引智引技的平台作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本届海创展系第一届广西人才活动周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第一届广西人才活动周于10月28日-11月5日举行。

 

 
10月29日,海创展配套活动“高端人才来桂创新创业推介暨广西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广西人才大厦举办。广西人社厅供图

 

  10月28日,为宣传推介广西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人才落地和项目合作,海创展承办方--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组织近20名参展专家赴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

  10月29日,海创展配套活动“高端人才来桂创新创业推介暨广西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广西人才大厦举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厅长级)陈川,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南宁、桂林、防城港、百色作为广西地市人才新政宣讲代表,介绍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措施,用“真金白银”吸引高端人才,同时还邀请了广西畜牧研究所、广西林业科学院作为自治区人才小高地建设单位代表介绍人才项目需求,面向海内外高端人才征集解决方案。会上,20多位参展专家及团队成员,与区内近50家政企单位,就人才项目助力地市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服务广西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

  据悉,作为本届海创展的重要成果之一,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签约仪式将于11月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