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全国职教界负责人交流职业教育评价改革问题
发表时间:2022-04-30 08:1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7日上午,《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第185期如期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畅所欲言,共同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做好职业教育评价改革》问题。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镇林应邀参加《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并作专题发言。陆霏 摄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镇林应邀参加《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并作专题发言。陆霏 摄

  4月27日上午,《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第185期如期而至,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畅所欲言,共同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做好职业教育评价改革》问题。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邱镇林应邀参加这次论坛,并与全国职教界同行深入交流职业教育评价改革问题。

  论坛上,他以“以生为本,基于诊改理念的高职学生评价改革”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西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与秘书长单位,运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方法,从引入“多元化”评价主体、系统设计“多维化”评价内容、探索“多样化”评价方法等方面,对教育质量评价进行改革的经验与措施。(陈福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