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市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游泳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17:58:44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8月7日,2022年南宁市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游泳系列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游泳馆启动。

  8月7日,2022年南宁市迎学青会“奔跑吧·少年”游泳系列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游泳馆启动,我市游泳爱好者、青少年泳将以特别的方式喜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在广西举行。为带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更多青少年参加游泳运动,同时提高青少年防溺水技能,南宁市游泳协会主办了此次“奔跑吧·少年”游泳系列活动,并在7日当天举行了南宁市少年儿童防溺水大讲堂、防溺水技能挑战大赛。

  接下来,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游泳协会等将推出阳光体育游泳赛、全民健身游泳赛、少儿U系列联赛、防溺水技能挑战赛、线上游泳联赛等赛事、活动,展示首府青少年阳光形象。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韦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