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国际式摔跤“选星计划”正当时 全力备战学青会
发表时间:2023-03-15 16:43: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冠军赛为广西摔跤项目选拔出了更多优秀后备人才,为全力备战今年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夯实了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 3月13日至14日,由广西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贺州市体育局承办的广西优秀竞技后备人才国际式摔跤项目“选星计划”暨2022年广西青少年国际式摔跤冠军赛在贺州市举行。

  此次选星计划需对全体运动员进行体能测试,主要测试内容为100米计时跑、立定跳远、徒手俯卧撑、过头翻等。比赛按照年龄设甲乙丙组,参赛队员年龄在13岁至16岁之间,进行了男子古典式、自由式以及女子自由式共46个级别的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摔跤协会最新竞赛规则进行,参加运动员均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男、女乙组、丙组前六名,优中选优。 

  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后,在冠军赛各项目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将有资格进入选星训练营,集中训练提高竞技能力。

  此次冠军赛为广西摔跤项目选拔出了更多优秀后备人才,为全力备战今年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夯实了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