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大学成立求真传美解说团
发表时间:2023-06-11 16:0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新时代·好声音”为主题的广西大学求真传美解说团启动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1日电(庞惠文)为推动学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以“新时代·好声音”为主题的广西大学求真传美解说团启动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行。广西大学团委书记谢能重,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唐兴、院长王仕勇出席仪式。广西传媒业界、文博界的相关代表和200多名师生前来观礼。

  王仕勇在致辞中指出,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调研中发现,该专业学生缺乏专业实践平台,解说团的成立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实训的新平台,推动青年学子以学促行,练就本领,积极实践,建立新功。这也是为学生谋实策、出实招、办实事,将调研中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实践成果”,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仪式现场,谢能重、唐兴共同为广西大学求真传美解说团揭牌,并为广西播音业界一线专家以及文博界“五好”讲解员颁发顾问聘书。

 

 

  播音业界一线专家对广西大学求真传美解说团成员的现场展演进行了点评指导,文博界“五好”讲解员作了讲解示范。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李朝珍教授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活动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中的一次积极探索,该专业将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