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四届广西大学校友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10-23 16:4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3广西大学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赛由广西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广西大学校友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有3个组别37支队伍参赛,共有1016名球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比赛采用9人制规则。

  10月21日,2023广西大学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在南宁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广西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广西大学校友足球协会承办,商学院夺得35+组的三连冠,法学院夺得45+组冠军,50+组冠军被机械学院夺得。

图为比赛现场

  2023广西大学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广西大学西校园体育场、北投心圩江体育公园、北投湖心岛体育公园同时举行。35+博士组最后一轮,榜一榜二的土木学院和商学院直接对话,商学院凭借灵活高效的战术占据主动,最终5-1击败土木学院,实现赛事三冠王伟业。轻工学院夺得35+硕士组的冠军,公管学院夺得35+学士组的冠军。

  45+组方面,法学院夺得冠军,农学院夺得亚军,土木学院夺得季军。50+组方面,机械学院夺得冠军,西大教工队夺得亚军,整点联盟夺得季军。

  2023广西大学第四届校友足球联赛赛由广西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广西大学校友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有3个组别37支队伍参赛,共有1016名球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比赛采用9人制规则。

图为颁奖现场

  比赛从8月5日开始至10月下旬闭幕,跨度3个月共168场比赛。比赛以迎接首届学青会为契机,庆祝广西大学成立95周年,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助推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

  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正荣表示:“今年是西大建校95周年,同时广西还要承办全国学青会这样的大型赛事,西大有深厚的足球运动基础,校友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赓续广西大学的足球传统,展现了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