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小车被撞倒地 路人合力相救
发表时间:2021-11-19 16:2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7日13时许,在柳州市柳南区创园路与振业路交叉路口,一辆号牌为桂B5R***的小货车与一辆号牌为桂BD10***的新能源车发生碰撞,碰撞瞬间新能源车侧翻在地。

柳州交警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9日电(甘普贤)11月17日13时许,在柳州市柳南区创园路与振业路交叉路口,一辆号牌为桂B5R***的小货车与一辆号牌为桂BD10***的新能源车发生碰撞,碰撞瞬间新能源车侧翻在地。

  危急时刻,暖心的一幕出现。监控视频显示,红色新能源车被撞翻之后,附近的群众迅速从四周赶来,众人在初步查看车内情况之后,齐心竭力将车子抬起,抬起之后驾驶人从车内安全走出。

  据柳南大队民警了解,由于新能源车驾驶人何某规范系好了安全带,车子翻倒之后安全带对驾驶人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所以何某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民警勘查得出,新能源车在通过事发路口时,没有让右方道路的小货车先行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小货车通过该路口时没有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是造成此事故的间接原因。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柳南大队依法认定新能源车驾驶人何某负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小货车驾驶人胡某负该起事故的次要责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