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警方维护营商环境出重拳,打掉一制假窝点
发表时间:2022-11-27 16:5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打掉一个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手机套窝点,抓获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查获制假机械一批、假冒某品牌成品手机套74000多个,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林展伊)近日,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打掉一个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手机套窝点,抓获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查获制假机械一批、假冒某品牌成品手机套74000多个,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

  此前,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在北流市某村出租屋内有一专做仿冒某品牌手机套的小型工厂。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深入细致的摸排,民警确认该出租屋内确实藏着一个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手机套窝点,这个窝点生产、销售假冒某品牌的手机套,在制作好假冒某品牌手机套后,便对外销售以牟取利益。

  11月15日,通过前期的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收网时机成熟。治安大队周密部署,组织精干警力雷霆出击,对该制假工厂进行布控,成功抓获了该制假冒某品牌手机套工厂老板黄某等4人,捣毁了该制假窝点,并现场缴获制假机械一批,成品手机套74000多个。后循线追踪,又将帮黄某印刷某品牌商标的陈某抓获归案。

  目前,黄某、陈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北流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下一步,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将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维护稳定、有序、优质的营商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