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八步公安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2-12-02 16:0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贺州市公安局加大对当前民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打击力度,以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为重点,成功破获了一批民生侵财类案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罗艳)自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贺州市公安局加大对当前民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打击力度,以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为重点,成功破获了一批民生侵财类案件,做到快侦快破、快追赃、快返还,让老百姓看得见“平安”、感受得到“温暖”。

  近日,城中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帮助受害群众追回被诈骗钱款70000元。警方供图

  近日,城中派出所侦破一起诈骗案,抓获一名嫌疑人,并为报案人追回被诈骗钱款15000元。“数目不多但都是血汗钱,一拿到手心里暖暖的!给你们点赞!”11月29日,报案人从城中派出所民警手中如数接回被骗的15000元后,向办案民警竖起大拇指并表示感谢。

  11月25日,城中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帮助受害群众追回被诈骗钱款70000元。

  11月27日,城北派出所在报案4小时内速破一起手机被盗案,并为报案人找回被盗手机。警方供图

  11月27日,城北派出所在报案后4小时内侦破一起手机被盗窃案,并为报案人找回被盗手机。

  11月29日,一名群众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贺州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迅速找回被盗手机。

  11月29日,一名群众将一面锦旗送至河南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迅速找回被盗手机。警方供图

  八步公安将纵深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