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邕宁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贪心邻居被抓
发表时间:2022-12-10 11:1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邕宁警方10日介绍,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中,邕宁公安分局结合辖区治安特点,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进行重点攻坚,近日,邕宁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守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  南宁市邕宁警方10日介绍,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工作中,邕宁公安分局结合辖区治安特点,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犯罪进行重点攻坚,近日,邕宁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守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邕宁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邕宁警方供图

  今年11月中下旬,邕宁警方接到邕宁区新邕路某小区的多家住户报警称,其家中名贵酒水、化妆品、现金等物品被盗,涉案价值约10万元。接到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邕宁公安分局责任区刑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走访,发现户主存放财物的地方较为隐蔽,一般人很难发现,有可能是熟人作案。

  邕宁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小区的系列盗窃案进行侦查。在工作中,民警循线深入调查,发现有一男子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经布控,12月7日,民警成功将嫌疑人苏某抓获,并在其家中缴获被盗物品。

  经查,苏某同是住在该小区的住户,平日游手好闲,没有稳定经济来源,花光积蓄后便打起了“心思”,通过入室盗窃将值钱物品盗走。

  目前,嫌疑人苏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