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桂林全州3人涉嫌偷越国(边)境被抓
发表时间:2022-12-26 14:2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通过甄别、梳理相关线索,发现3名男子蒋某星、罗某、唐某华(凤凰镇人)涉嫌偷越国(边)境,遂指令凤凰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置。民警通过法律和政策攻心,迫使蒋某星、罗某、唐某华于12月23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6日电(赵能亮 谭长林)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打响以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摸排线索,精准侦查打击,一天内成功抓获3名涉嫌偷越国(边)境嫌疑人,为“攻坚战”增添战果。

  近日,全州县公安局通过甄别、梳理相关线索,发现3名男子蒋某星、罗某、唐某华(凤凰镇人)涉嫌偷越国(边)境,遂指令凤凰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置。民警通过法律和政策攻心,迫使蒋某星、罗某、唐某华于12月23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到案后,蒋某星、罗某、唐某华如实供述了结伙偷越国(边)境的犯罪事实。经查,2019年6月份的一天,蒋某星、罗某、唐某华等人在他人的组织下,怀着发财梦,从桂林出发,途径云南,几经辗转抵达缅甸,进入当地某公司从事网络赌博等犯罪活动,去了十几天,结果与公司老板发生矛盾,又偷偷溜回了国,一分钱没挣到,还差点搭上性命。

  目前,嫌疑人蒋某星、罗某、唐某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