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合山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05 10:2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0日,来宾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中共合山市委书记徐钊主持召开合山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并作有关工作部署讲话。

  11月30日,来宾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中共合山市委书记徐钊主持召开合山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并作有关工作部署讲话。

  徐钊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这次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刘宁同志代表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中。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就是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

  徐钊强调,要充分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蕴含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方法,作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概括,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领会好、坚持好、转化好、运用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系统性地推进好合山各项事业发展。

  徐钊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们要当好宣传者、落实者,给身边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讲好讲透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把自治区党委的正确主张变为各族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来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徐钊强调,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合山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监测分析和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明年起好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逐项补齐短板,巩固提升。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科学精准务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市安定和谐、平稳有序。(罗海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