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08 14:5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6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 3月6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并讲话。

  何文浩在讲话中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各族各界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充分展现当代女性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昂扬风貌,在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中贡献巾帼力量;带头弘扬文明新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何文浩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妇女敢于追梦、拼搏奋斗搭建广阔舞台。

  会议还为获得全国、全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