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多家单位及志愿者团体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1-07-02 13:5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新时代志愿者团队铁骑大队志愿者,联合南宁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该市一家幼儿园的党支部,走进井冈山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斗争精神,实地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韦雪花)近日,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新时代志愿者团队铁骑大队志愿者,联合南宁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该市一家幼儿园的党支部,走进井冈山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斗争精神,实地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王佐故居听革命故事。韦雪花  摄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王佐故居聆听革命故事。韦雪花 摄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井冈山自然环境,感受当地的红色文化氛围。在王佐故居,党员们聆听了革命先烈王佐的革命事迹及其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作出的伟大贡献。通过实地学习,党员们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风亮节,被他们崇高的境界所感动,也明白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和永恒。

全体志愿者在井冈山整装待发。韦雪花  摄

  全体志愿者在井冈山整装待发。韦雪花 摄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将陆续瞻仰了烈士塔,参观了红军博物馆、龙江书院、主席旧居、黄洋界、红军医院、会师广场等多个红色战斗圣地,了解更多关于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和伟大意义。

  党员黄胭樱表示,井冈山见证了中国历史的伟大转折,革命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后人创造了幸福安宁的新生活。作为党员,应该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的启示下,引领工作和学习。

志愿者认真听取烈士事迹。韦雪花  摄

  志愿者认真听取烈士事迹。韦雪花 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身作则,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