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武警官兵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共话初心使命 庆祝建党百年 
发表时间:2021-07-02 13:2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武警百色支队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已经退伍多年的老兵以老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与新时代的官兵们深入交流,共话初心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何唯一 张轩 陈天鹤)近日,广西武警百色支队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已经退伍多年的老兵以老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与新时代的官兵们深入交流,共话初心使命。

官兵整齐落座。何唯一  供图

  官兵整齐落座。何唯一 供图

  活动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体现支队建设发展的短片,短片中老同志们的精彩讲述让现场官兵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视频播放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出现在短片中的几位老党员走向前台,与支队的几名新党员围坐在一起,大家围绕“我的入党申请书”“入党时的真切感受”“入党后最难忘的经历”等几个话题进行交流发言。

  “我依然记得在我入党的那一天,我的党支部书记亲手为我佩戴上了党徽,当时的场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一名已经转业20多年的老党员,深情地与战友们分享着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真挚的情感、朴实的发言引来了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几位台下的官兵也自告奋勇接过话筒,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

新老党员现场交流。何唯一  供图

  新老党员现场交流。何唯一 供图

  交流结束后,今年度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身披绶带,和礼兵一起走向前台,在广大官兵的见证下接受表彰。活动的最后新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把对党的忠诚信仰接续传承。

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何唯一 
 供图

  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何唯一 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擦亮自身忠诚的底色,扎根边疆,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